這天我和寶又到新社去走跳啦!

我想遠距離的優點就是可以同時在兩個縣市走跳,

只是怕遠距離不常見面又管不到有人會假鬼假怪而已,哈哈~

滿喜歡貓的城堡的玻璃屋,

採光跟視野都很好,(不過坐左邊就蝦蜜都看無了@@)

坐右邊可以看到台中市的景喔!



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如果餐廳可以整理得更乾淨就好了,

畢竟走白色純淨路線只要有黑黑的都好明顯喔

如果有窗明几淨的感覺會更好(貓的城堡員工別打我)

 

那天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阿!

不時就會給我暴雨,

然後很快又停不然就出太陽

我想如果天氣好的時候去應該會美多了~

貓的城堡一個人消費大概300元左右,

我和寶都點了義大利麵系列,

結果好讓我們失望阿@@

是不是踩到地雷阿?

看別人點火鍋好像就不錯@@

不過來這種景觀餐廳就別太計較食物了~



感覺布置有點像婚宴會場,哈!



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到外面走走囉~

 

餐廳外面的走道,

長燈籠很有日式風味!



從外面看玻璃屋也滿美的

只是老天不作美@@


也有戶外用餐區喔!



 

園區草地上還有架白色鋼琴喔!

好讓我來做做樣子



攝影師技術有變好喔



旁邊還有個狗狗和鳥籠的組合,

用借位法會覺得狗狗被關在鳥籠裡面,哈~
 








 


 






 


草地上還有顆大骰子,

可以來試試手氣,

但是很大顆阿,超怕被砸到的!



旁邊就是日出映像民宿喔!





放一張吳阿寶的美腿照



在回去之前太陽終於露臉啦



貓的城堡也有養貓咪喔!

有好幾隻不過都關在一間透明的房間裡面(可是因為沒有窗明几淨所以看得有點模糊)~

沒關係有木製的貓咪可以給我們看~



上面坐著很多貓咪~

這次很可惜沒看到貓的城堡晚上的樣子,

我想這邊的夜景應該很不賴,

不過我個人認為在庭園部分可以再多一些點,多種一些花會更好~

因為老實說在外面逛一下真的就沒了,

而且也沒有什麼花,

好像只有這個像煙火的花而已,



因為既然是花園餐廳,

應該就要種很多花才對呀!

這樣才能讓人想多駐足一會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相關資訊:

  地址: 台中市新社區水井街1巷28號


       訂位電話  04-25818718

       官網   http://sunyard.emmm.tw/

       營業時間 :10:00~22:00(周一公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